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有關 Baby-led weaning (BLW) 的Q&A

如果嘗試BLW,我的寶寶不會噎到嗎?

如果嘗試BLW,我的寶寶不會噎到嗎? 會擔心當然是正常的,但是贊成BLW的人認為只要寶寶可以自己坐直了,因為這時候的寶寶會自行控制他們吃東西的量,所以噎到的機率是很小的,不過媽媽也要記得絕對不要留下寶寶一個人吃東西就好。 甚麼情況下不該實行BLW? 如果你的寶寶有下列情形的話,就請先跟你的健康顧問談談: ● 有過敏、消化問題或食物排斥的家史者 ● 寶寶有特別需求且無法咀嚼得很好或者對於把東西拿起來放到嘴裡有困難者 ● 早產兒 MORE: 認識Baby-led weaning (BLW) Baby-led weaning (BLW) 的優缺點 *本文轉自網絡,希望多些媽咪認為BLW故此略加整理PO在這裡 (畢竟台灣的中文跟廣東話有莓些分別啊~) (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