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情報 | 商場貼心幼兒服務- 免費尿片

不得不說,其實全港各大商場中,大部份的客戶服務中心都有貼心的幼兒服務,例如提供BB車借用、暖奶服務、熱水供應、母乳餵哺圍巾借用服務、其中最棒的是有免費的嬰兒紙尿片供應。

真心覺得父母是世界上最甜蜜又偉大的工作,因為照顧孩子大大小小需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尤其是生活日用品更要準備妥當! 最常遇到的就是全家大小外出時,舉凡尿布、奶瓶、濕紙巾…等等日用品都要攜帶齊全,自然就是大包小包,有時候難免會急著出門,就忘記帶上某些東西。   每次出門,除了孩子的日用品,連去的地方都要一一篩選仔細過濾,最好是育嬰設施齊全的商場,至少換片、餵奶、甚至有BB椅的餐廳便是首選。不得不說,其實全港各大商場中,大部份的客戶服務中心都有貼心的幼兒服務,例如提供BB車借用、暖奶服務、熱水供應、母乳餵哺圍巾借用服務、其中最棒的是有免費的嬰兒紙尿片供應。    原來真的好多商場都有免費提供尿片給爸媽應急之用,我自己也曾在帶著孩子外出時,正幫孩子換上最後一塊尿片時準備離開育嬰室,竟然給我「嗯嗯」了,好險衝去客戶服務中心詢問,真有提供免費尿片,這種貼心服務真是對媽咪來說是及時雨般的解除「臭孩子」警報。   新世紀論壇曾在2014年時作了一個 全港大型商場育嬰室調查 當中提到在全港 27間商場內,當中逾 70%的商場有紙尿片供應,但提供的尺碼不齊全,未必符合各種體形嬰兒的需要, 93%的商場均有嬰兒手推車借用服務,而個別商場則需以時租計算。此外,超過 48%的商場並未有熱水供應。    最後,當然也要提醒家長,雖然商場客戶服務中心有得免費尿片提供,但千萬不要抱持「貪小便宜」任拿,畢竟這是應急服務,請用同理心留給真正有需要的爸媽哦! (註 : 並非所有商場都有免費尿片提供,請事先向商場詢問或瀏灠商場網站服務哦!)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其它育兒分享親子平台  : ★家庭生活易#靚太Club ★MamibuyHK媽咪幫  ★ MamibuyTW媽咪拜 ★ Oh!爸媽/24Parent   ★ BKMilk#親子語作者   ★BlogSpotHK ★UbabyClub親子雜誌  ★MyBB ★UBlog   ★媽媽經(TW)駐站作家   ★如有親子相關産品分享和活動邀請 歡迎與我聯絡: melody152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