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當媽媽後... (上)

當媽後…追的不是偶像明星,而是卡通人物。聽的不是流行歌曲,而是YOYO點點名。看的不是時尚流行,而是育兒大小事。小孩一句媽媽我愛你,瞬間什麼辛勞都忘記。...

致偉大的媽媽們: 當媽後… 追的不是偶像明星,而是卡通人物。 聽的不是流行歌曲,而是YOYO點點名。 看的不是時尚流行,而是育兒大小事。 拿的不是小包包,而是大又好揹的媽媽包。 裝的不是口紅粉餅防曬乳,而是奶瓶尿片濕紙巾。 煮的不是水餃泡麵,而是泥啊粥的副食品。 抱的不是老公手臂,因為床都被小孩佔據。 外出自備餐具,消毒酒精一定要帶去。 FB傳的不是比YA的自拍照,而是紀錄著小孩的一時一刻。 買的不是自己的衣服,出去看的都是小孩的東西。 綁的不是公主頭,隨便夾個鯊魚夾或者綁馬尾。 加的都是媽媽社團,覺得朋友圈已經淡去。 逛的不是少女樓層,而是往親子餐廳走去。 穿的不是小可愛背心,而是寬鬆舒適的大T。 踩的不是高跟鞋,而是好走的平底鞋。 討論的不是八卦話題,而是哪家尿片便宜。 最常喊+1,已匯款,謝謝 知道有人懷孕替她開心,然後聊起媽媽經。 小孩生病最擔心,耳溫槍隨時待命。 胸部下垂沒關係,小孩吃飽最要緊。 逢甲一中街好久沒去,最常去全聯跟丁丁藥局。 一直更新Line or FB的封面照片。 很自然的脫口說看車車,吃飯飯。 口頭禪是不要跑很危險,那很髒不要摸。 好不容易小孩睡了,還是要滑一下才肯睡。 突然變的很有力氣,手抱小孩還能提一大袋東西。 什麼屎啊尿啊吐啊,接在手上不會覺得噁心。 每天行程就是煮飯洗衣收玩具。 不敢看殘忍的虐童畫面,媽媽都是玻璃心。 有豬隊友如同偽單親。 小孩一句媽媽我愛你,瞬間什麼辛勞都忘記。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無論是全職媽或是上班媽,僅以此篇向各位致敬(敬禮) 當媽後… 拿的不是小包包,而是大又好揹的媽媽包。 裝的不是口紅粉餅防曬乳,而是奶瓶尿片濕紙巾。 綁的不是公主頭,隨便夾個鯊魚夾或者綁馬尾。 穿的不是小可愛背心,而是寬鬆舒適的大T 踩的不是高跟鞋,而是好走的平底鞋。 當媽後… 追的不是偶像明星,而是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