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電飯煲輕鬆做·一口小薯球

除了平時吃麥皮和麵包外,我也會做一些不太複雜,而且簡易的下午茶給小猪吃。分享這個一口小薯球,不用煎煎炸炸,重點不太熱氣,只要電飯煲便能輕鬆做,做起來也很快速,而且很香口!

一頓分量少,而不失營養的下午茶對寶寶來説是不可少的。除了平時吃麥皮和麵包外,我也會做一些不太複雜,而且簡易的下午茶給小猪吃。 分享這個一口小薯球,不用煎煎炸炸,重點不太熱氣,只要電飯煲便能輕鬆做,做起來也很快速,而且很香口!爸媽也可與寶寶一起分享。   材料: 已烚熟的馬鈴薯一個 雞蛋一隻       步驟: 1. 馬鈴薯去皮蒸熟(可以在前一天晚上,馬鈴薯先跟米一起煲熟好,這樣隔天做起來就很快速了。) 2. 將馬鈴薯壓成蓉後及將雞蛋均匀攪伴。   3. 電飯煲底部抹上薄薄的一層油,直接分少量放入煲內,待跳製後,反一反,這樣重複約4~5次即可。             温馨提示:   幼兒一歲前只用蛋黄。       追踪文章更新可到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育兒。生活。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