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baumhas親子cafe。好好玩的木製樹屋滑梯

小小的cafe,內裡大約有七八張桌子和遊戲區,有木製的樹屋溜滑梯,鞦韆,小型的木製玩具和小小的繪本區。

在香港,要找一間親子友善的餐廳並不困難,但要找一間坐得舒適,不限時間,小孩們玩得開心,大人們又放心的可能選擇不多!今天分享小猪和朋友們到訪的這間親子cafe『baumhas』!   位於尖沙嘴的鬧市,附近名店集於一身,地點很方便,而且都很好找! 小小的cafe,內裡大約有七八張桌子和遊戲區,有木製的樹屋溜滑梯,鞦韆,小型的木製玩具和小小的繪本區。   只要付入場費用$100包含一杯咖啡或茶,就可以帶小孩來玩一整天,不限時間。     地方需小,但整潔企理!很適合親子聚會。 店內裝潢清爽舒適,以白色為主,營做了一個潔淨和温馨的感覺。遊戲區地上鋪上了藍色的軟墊,孩子們玩樂時也能多一層保護。           用餐處與遊戲區很接近,大人可以放心聊天用餐,還可以注意到小孩們的安全!     入場費用包含了一杯飲品外,餐廳內也有提供其他餐點:意粉或蛋糕,小孩玩累了肚子充電後繼續可以盡情的玩樂!     後記: baumhas的確是一個不錯的親子好去處,無論是地點、環境和餐飲都很滿意! 除了適合親子聚會外,在附近的商場逛累了也可以來到這兒歇一會,而且還能給小孩體驗玩樂! 小猪今天在這裡充份的放電,玩了三小時多!如果怕人擠的話建議平日約四時後到來,人潮會較少,爸媽可以安心的給小孩來放電!       baumhas   尖沙嘴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614-615室   3585 8577   營業時間:10-19:00   *最低消費$100(包含一杯飲品)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育兒。生活。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