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走進北歐小村落·超療癒的姆明主題餐廳

走進餐廳內,室內擺設和裝潢都相當可愛,都被吸引著,燈光美,氣氛佳,靠窗的座位位置還能欣賞著維多利雅港進餐,相當浪漫和療癒,真的令人心情都變得更愉悦!

歡迎來到姆明主題餐廳!       可愛的姆明家族就在門口歡迎大家到來!         最近香港掀起一股親子或主題餐廳的熱潮,尤其有了小孩以後,附遊戲室的餐廳必定是首選! 雖然今天我們來造訪的姆明餐廳没附設遊戲室,但餐廳內的裝潢有如來到了北歐的童話小村莊,再加上每餐桌都有一個姆明或其朋友陪伴著你開餐,大小人都很喜歡,所以用餐心情都特别好!       走進餐廳內,室內擺設和裝潢都相當可愛,都被吸引著,燈光美,氣氛佳,靠窗的座位位置還能欣賞著維多利雅港進餐,相當浪漫和療癒,真的令人心情都變得更愉悦!   這時,我們先來看看餐牌吧!造訪那天我們是中午抵達,除了餐牌內的食品,還有午市套餐供應。     餐點主要都是西式飯麵類及提供兒童餐。   小人們都在研究著餐單。     我們四個大人, 三個小孩分别點了午餐和兒童餐。     ▲香煎紐西蘭西冷扒伴燒南瓜羊奶芝士沙律$98     ▲兒童餐的餐飲可選鮮奶、橙汁或蘋果汁。         ▲兒童餐:粟米汁意粉配炸雞粒$70           ▲香檳忌廉汁燴雞胸飯$78   ▲香煎美國豬扒配洋葱燒汁飯$88       你看!餐內配菜和米飯都是姆明和呀美的造型,超可愛,都捨不得吃進肚子裡啊!   ▲兒童餐:茄汁飯奄列配芝士腸$70     兒童餐內附送了一塊姆明曲奇餅。 餐內每一道菜都能找到姆明的踪影。         惠顧午市套餐+$20可選姆明咖啡。       我個人覺得餐點價格不算太貴,算是親民!但米飯份量略為小了一點,但肉的份量又偏多,有點不成正比,比較適合胃口小的女生,但都是很好吃的!       餐廳整體是以沉穩的木色配搭的木質為主,再配上北歐風格的擺設和裝飾;將姆明生活風格呈現。     隨處可見姆明卡通中的各個主角!           主題餐廳都會規畫了小部份地方出售姆明的商品,姆明迷看到了都融化了吧!     店前的櫥窗內展示了姆明的可愛造型餐點及精品。     主題餐廳都是吃氣氛的,不過偶然去吃一次感受裡面的氣氛也是不錯的! 能置身於喜歡的卡通人物一起進餐,心情也會大好起來! 喜歡這位來自芬蘭的肥嘟嘟姆明粉絲們,趕快進入這個繽紛歡樂的小村落啊!       moomin cafe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樓32號舖   電話: 2730 0963   營業時間:11am-11pm             如有任何邀請或聯絡請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育兒。生活。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