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湯品】北芪黨參淮山雞湯

北芪黨參健脾益氣、圓肉有補氣血、潤肺止咳的功效;淮山健脾補肺益腎;杞子明目、滋陰養肝;蓮子養心益腎,這個材料配搭便成了一款家常靚湯。

上星期氣溫忽然驟降,於是也煲個雞湯暖暖胃,發現家中兩個孩子也非常喜歡雞湯香濃的味道,加入健脾益氣的北芪黨參淮山等食材便成為一款能增強體質的湯水,適合家中各人飲用。         北芪黨參健脾益氣、圓肉有補氣血、潤肺止咳的功效;淮山健脾補肺益腎;杞子明目、滋陰養肝;蓮子養心益腎,這個材料配搭便成了一款家常靚湯。             材料:   雞 1隻 黨參 1條約15g 北芪 20g 淮山 40g 圓肉 20g 蓮子20g 杞子 20g 蜜棗 2粒 水 3L       做法:   1) 雞去皮切件出水備用 2) 黨參切件令其更出味 3) 所有材料洗淨略浸備用 6) 將所有材料放入高壓煲煲20分鐘,於喝前再大滾一下便成 (若用一般煲具,則以大火煲滾,再用文火煲2-3小時便成)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