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五款嬰兒營養米糊食譜

呢排放假好得閒,終於有啲時間上網搵下食譜整新野俾BB食啦~~整合咗啲食譜希望分享俾各位媽咪參考

呢排放假好得閒,終於有啲時間上網搵下食譜整新野俾BB食啦~~整合咗啲食譜希望分享俾各位媽咪參考 嬰兒營養米糊食譜一:蔬菜米糊 準備食材:胡蘿蔔適量、小白菜、青菜、嬰兒米粉一小碗 製作方法: 1、將準備的適量胡蘿蔔、小白菜、青菜,洗淨後切成碎末或是使用打碎機攪拌成碎末; 2、將準備好的蔬菜碎末放入鍋中使用沸水焯2到3分鐘後撈出,放入碗中研磨成泥狀,然後加入準備好的嬰兒米粉中,攪拌均勻即可給寶寶食用。 嬰兒營養米糊食譜二:魚肉蔬菜米糊 準備食材:選擇新鮮的鯽魚適量、青菜葉適量,食鹽少許,嬰兒米粉一小碗 製作方法: 1、將魚肉、蔬菜洗淨過後,放入過衝蒸熟,魚肉將刺剔掉,加入蔬菜剁成泥狀; 2、將米粉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後放入鍋中蒸約5到8分鐘,加入準備好的魚肉蔬菜泥、食鹽,攪拌均勻,美味營養的魚肉蔬菜米糊就完成了,即可給寶寶食用。 嬰兒營養米糊食譜三:紅薯米糊 準備食材:紅薯、大米、燕麥適量、薑片少許 製作方法:將準備好的紅薯洗淨後切成小顆粒狀,然後將大米、燕麥、薑片洗淨放入攪拌機內,攪拌成碎末,放入鍋中煮熟即可,也可讓入豆漿機內直接煮熟即可,紅薯米糊就大功告成了。 嬰兒營養米糊食譜四:芝麻米糊 準備食材:準備適量的大米、芝麻以及少許薑片 製作方法:將準備好的大米芝麻洗淨後,放入豆漿機內,調至10分鐘左右即可;也可放入攪拌機打碎後,再放入鍋中煮熟,芝麻米糊就完成了,放涼即可給寶寶食用。 嬰兒營養米糊食譜五:花生米糊 準備食材:準備好大米、花生適量,以及少許的薑片; 製作方法: 1、將備準好的大米、花生、薑片洗淨,放入攪拌機內攪拌成泥狀; 2、將大米花生泥放入鍋中,熬煮10分鐘左右,出現黏稠的狀態時,即可關火,花生米糊完成,放涼給寶寶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