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二寶孕記】 孕婦按摩'初'體驗

好多人覺得當孕婦跟平常人1樣, 其實孕婦比平常人會比較易累, 腰會酸! 當你有這個感覺, 就要按摩放放輕鬆! 孕婦按摩對我來說不算新鮮事, 在陀大女兒摩摩的時候, 也有去按按

好多人覺得當孕婦跟平常人1樣, 其實孕婦比平常人會比較易累, 腰會酸! 當你有這個感覺, 就要按摩放放輕鬆! 孕婦按摩對我來說不算新鮮事, 在陀大女兒摩摩的時候, 也有去按按! 之前那次是躺在一般按摩床上進行(價錢大概是$380/60mins), 按的時候是側睡按; 而是次按摩是用上孕婦專用按摩床, 床設有大小洞洞可以將肚子及胸部都暫時''放下'', 令孕媽媽可以整個趴在床上.     那專供孕婦的按摩床, 我按了10幾分鐘就覺得手腳痲痺, 打後的時間都變回基本床一樣用!    這家我是用上體驗價試做 ($288/90mins), 環境及服務態度及手勢都可以接受, 當然過程之後是有問要不要買package之類, 但只是堅持不參與都是okay的~ 若想要詳細資料, 可以pm我!  此BLOG純個人分享, 絕無商業/廣告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