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上水親子遊 】大水管+任食豆腐花

最近小肥經常說着「大轆轆」這個詞語,看見巴士指着車轆說大轆轆,看見圓形的物體又會說是轆轆。既然這麼掛念大轆轆,我們就帶他去看大轆轆水管。

  最近小肥經常說着「大轆轆」這個詞語,看見巴士指着車轆說大轆轆,看見圓形的物體又會說是轆轆。既然這麼掛念大轆轆,我們就帶他去看大轆轆水管。 上水大水管不是一個地方名,只是這個位置放了一堆非常大的水管,因為水管面積廣闊,附近沒有高樓大廈,來往上水至羅湖的火車又會來回行駛,所以此處吸引了很多攝影發燒友來取景,有時亦會有遇上婚紗攝影及Cosplay。 它位於上水屠房及雙魚河附近,由上水屠房小路進入,一直走到分叉路轉左,走着走着你會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進入隧道後就會到達上水大水管。 這個地方很大,水管與水管之間會有樓梯或斜路連接,很多人也會從粉嶺那邊踩單車進來,除了可看到雄偉的水管,亦可欣賞雙魚河美景。 每當火車經過都會成為遊人目標瘋狂拍照 注意大水管蚊患處處,要記得帶備蚊怕水。 玩完影完可駕車或踩單車到附近的鴻圖士多品嚐$12任食豆腐花及豆漿。購買豆腐花要先到櫃位付人頭錢,此時員工會給你熱辣辣豆腐花,如要加糖要到側邊的長枱自由添加,完成一碗後可到豆腐花櫃位再添食,豆漿都是用這個碗盛載。注意豆腐花只有熱食。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 Mamibuy 香港媽咪幫  SundayKiss  Ohpama 24parents BeautyExchange  She.com  Ubab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