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行山日 – 粉嶺蝴蝶山徑

粉嶺蝴蝶山,我們選擇在粉嶺蓬瀛仙館旁開始行,以雍盛苑那邊為終點,悠悠閒地行,大約一小時三十分鐘都行完了, 而且也不難行啊。

小學生已放復活節假,真好, 可惜在職媽媽仍要返工, 所以襯著天氣好,又來低消費又有益身心活動 - 行山。 粉嶺蝴蝶山,我們選擇在粉嶺蓬瀛仙館旁開始行,以雍盛苑那邊為終點,悠悠閒地行,大約一小時三十分鐘都行完了, 而且也不難行啊。 起初一段路都是長斜路。 然後見到蝴蝶山徑後, 就多是石級。   一路都有不少行山人士,仲有狗仔添。   途中都有涼亭供休息,你看﹗充滿動力的慧慧已經可以自己行到上去了。 去到這個分叉路的涼亭,吃吃自備零食、喝喝水。   同時可以選擇往右邊繼續行至北大刀刃山,不過我們選擇往左行的下山路徑。 雖然蝴蝶山沒有甚麼靚景, 不過也有很多綠葉樹木,讓我吸收一下屬於大自然的空氣,讓我爆汗!     行一會兒,又有涼亭給休息。     輕鬆行完蝴蝶山, 終點就在雍盛苑旁。   行山完畢,少不了吃杯雪糕。 慧慧精力無限,再到附近偉明街花園玩玩。 再到百福公園玩玩。   差不多返回粉嶺鐵路站時,還買到砵仔糕吃!  滿足了吧!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