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活動] 自己動手 將平凡雨傘變成獨有的一把

每次帶寶媽聚, 總會做些小勞作! 復活節到, 除了做復活蛋之外, 還選了粉飾雨傘作其中一環!

每次帶寶媽聚, 總會做些小勞作! 復活節到, 除了做復活蛋之外, 還選了粉飾雨傘作其中一環!    超簡單的準備: 雨傘(購自$12蚊店) 顏料(用上易洗crayola品牌) 海綿/畫筆   造法: 把顏料印到雨傘內, 乾透就可用 (簡單到打出來到有點不好意思) P.S. 記得不是畫在外面呀! 下雨天會變顏料雨呢 :)     誤打誤撞買了磨砂表面的一款, 原來這一款比全透明更上出色! 透光時, 比全透明的來得浪漫! (哈哈 少女心回歸)   本應我只想到給小人亂畫一通, 幸好今天在場有剪紙達人, 他剪了幾個可愛公仔, 可以用膠紙貼隱在雨傘內面, 可海綿輕力印上就Okay.       也可讓小人動手1起弄, 摩摩還印了自己手掌腳掌印在傘子上, 有夠專屬感吧! 哈哈~   看! 印完後, 多美麗 (賣花讚花香的成份)! 小人都好喜歡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