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母乳餵哺與嬰兒發展講座 暨 會員大會》

有沒有想過母乳餵養是初生嬰兒建立依附感及安全感的關鍵?長遠來說更是嬰兒情緒調節及發展的基石?

有沒有想過母乳餵養是初生嬰兒建立依附感及安全感的關鍵? 長遠來說更是嬰兒情緒調節及發展的基石? 是次講座將帶你由嬰兒心理學角度了解母乳餵養在孩子發展上的重要角色。 講座前後更有免費母乳顧問諮詢服務 出席者可獲記念品乙份。 日期: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時間:1:30 p.m. 開始登記 地點:荃灣海盛路One-Mid Town大厦20樓(有線電視大樓旁邊) 嘉賓:何善韻博士(註冊輔導心理學家) 內容::1:30-2:00 p.m. 免費母乳顧問諮詢服務              2:00-3:00 p.m. 何博士分享                         3:00-3:30 p.m. 免費母乳顧問諮詢服務              3:30-4:00 p.m. 會員大會 講者:註冊輔導心理學家及駐場母乳顧問 對象:所有對母乳哺育有興趣之父母及有關人仕 查詢 : 25403282 (留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3pU7dB4rw5LyjVW5-RhUhnJ_rSNPQ5e8Qep10TX9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