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郊遊|沙田好去處.輕鬆行山.林蔭小徑

今天風和日麗,由於週末太擠人了,所以帶著小人在家裡附近的登山小徑行山去,輕輕鬆鬆呼吸新鮮空氣,而且這條小徑超易行,整個路程也輕輕鬆鬆,兩歲小孩完全無難度!

  今天風和日麗,由於週末太擠人了,所以帶著小人在家裡附近的登山小徑行山去,輕輕鬆鬆呼吸新鮮空氣,而且這條小徑超易行,整個路程也輕輕鬆鬆,兩歲小孩完全無難度!       其實這條登山小徑我之前也分享過了,但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天氣不佳;但今天再來造訪便有全新景象。而且這裡綠樹林蔭,超清涼,加上好天氣、好心情,小猪也走得特别開心! ●延伸文章: 圓洲角公園x登山小徑.合小孩路線     因為登山小徑是屬於圓洲角公園管理範圍之一,所以亦會一般配套設施提供,如洗手間、歇息長椅、遊樂場和非常重要的急救箱等... 這裡亦是郊遊散步的好選擇之一!趁著好天氣,快來帶著孩子來個輕鬆的户外活動吧!   圓洲角公園登山小徑開放時間,請看以下圖片説明。↘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