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自製提子藍莓雪條

炎炎夏日,小朋友最喜歡食雪糕雪條﹗不過好多雪糕都含有蛋黃、奶類、糖等材料,所以今次自家製了提子藍莓雪條,健康D,又可以比小朋友學習一下。

炎炎夏日,小朋友最喜歡食雪糕雪條﹗不過好多雪糕都含有蛋黃、奶類、糖等材料,所以今次自家製了提子藍莓雪條,健康D,又可以比小朋友學習一下。     所需材料好簡單,有:   半盒藍莓 廿多粒提子 麥蘆卡蜂蜜 / 有機龍舌蘭蜜 半個檸檬 120ml水 雪條模具 榨汁機       我把材料分了兩次來攪拌,加入60ml水。         再加入2茶匙檸檬汁及少許麥蘆卡蜂蜜或有機龍舌蘭蜜。 (這裡份量沒有一個既定,按個人口味調節就可以了)     攪拌好後,便可以倒入雪條模中,記住不要倒太滿啊﹗     然後放入雪條棒。       放入冰箱雪大約4-5小時待凝固便完成了﹗       有三天保存期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