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想生BB】老公跑得多原來有幫助

俗語有話「XX跑得快,一定有古怪」,但想原來想生BB跑得快都有幫助!西班牙有研究指出男子跑得多,精子游得更快、存活率更高!

  俗語有話「XX跑得快,一定有古怪」,但想原來想生BB跑得快都有幫助!西班牙有研究指出男子跑得多,精子游得更快。   科爾多瓦大學研究發現,男性經常運動不但可Keep Fit, 減低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並且可以提升精子質量!    專家Diana Vaamonde指「​經常運動的男性,其精子的質素和速度,比不常運動的男性優秀。」因為運動有助改善荷爾蒙環境, 刺激精子製造過程。但是參與極限運動的男性, 精子參數會比做正常體能運動的男性差。   此外, 有些研究指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 有助改善因肥胖而導致的精子機能異常情況。而於高海拔地區做運動會減低精液濃度, 但精子相對會較健康。   「游得快, 好世界」, 加快速度有助提升精子存活率。   所以想當準媽媽,就趕快叫老公穿上跑鞋做運動吧!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