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網店推介] 時間再少 無阻煲靚湯 - 家常例湯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經常為湯水煩惱! 有時候老是知道某樣食材是棒棒的, 但一旦買下則要買一斤半斤! 無意間在面書找到[家常例湯](按名內進)店內有一系列湯水可供選擇, 你亦可INBOX店主詢問他意見!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經常為湯水煩惱! 有時候老是知道某樣食材是棒棒的, 但一旦買下則要買一斤半斤! 無意間在面書找到 [家常例湯] (按名內進)   店內有一系列湯水可供選擇, 你亦可INBOX店主詢問他意見! 就好像我現在大著肚子, 有些食材不能食, 有些我自己都不太懂! 直接問就最方便! 最方便的是網上購買, 付款後隔天就有新鮮煲湯料! (買滿$200加$10就可順豐站上門/取, $500包郵)   第1次我就訂了3款湯包, 這3款都是可供小孩和孕婦飲用! 大部份湯包都需要自己另外加上豬展/豬骨, 蜜棗陳皮 (陳皮要浸透去廊)     下圖的是004口罩拜拜系列, 摩摩直接當水飲! 超好喝       最後提提你, 湯包需7天內飲用為佳, 大都是4人分量, 大概每人2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