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蕃茄」有助提高寶寶免疫力

番茄的營養價值相當高,其中茄紅素對人體的好處更是多不勝數,原來對BB而言,在提高免疫力方面很有幫助。雖然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有些寶寶可能會排斥、抗拒,但媽咪可以試著讓寶寶試試看,或是與其他食材搭配料理

  番茄的營養價值相當高,其中茄紅素對人體的好處更是多不勝數,原來對BB而言,在提高免疫力方面很有幫助。 雖然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有些寶寶可能會排斥、抗拒,但媽咪可以試著讓寶寶試試看,或是與其他食材搭配料理。   番茄對BB的好處: 1. 保護皮膚彈性 2. 促進骨骼發育 3. 增強寶寶免疫力 4. 有助寶寶腸胃吸收 5. 預防癌症及心血管疾病   番茄的對大人及小孩來說,都是非常好的蔬果。 建議媽咪在寶寶6個月左右,就可以嘗試讓寶寶食用蕃茄。 如果擔心寶寶會過敏,可以先以少量讓寶寶試吃,再決定是否要加入菜單中,或諮詢醫生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