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研究:男人「那話兒」越大,妻子越易「偷食」

男人總是覺得愈大愈好,越代表自己性能卓越。但最近一項研究卻發現,原來尺寸愈大,妻子的外遇的機率竟然越高!

  男人總是覺得愈大愈好,越代表自己性能卓越。但最近一項研究卻發現,原來尺寸愈大,妻子的外遇的機率竟然越高!   根據肯亞醫學研究所(Kenya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早前進行了一項研究,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刊物《PLOS ONE》後來也有刊登這項研究。   下體越大 適得其反   研究人員就分析指,丈夫性器官長度每增加2.5厘米,妻子外遇的機率就提高五成,即是說,原來下體越大,不代表可以留住枕邊人,反而可能適得其反。   研究人員首先將545名肯亞漁夫的妻子定為研究對象,然後了解她們的出軌經驗。結果發現,34名承認曾偷食的人妻,其丈夫的勃起性器官平均長約15.2厘米;至於從未出軌的人妻,丈夫的勃起性器官則平均長約12.7厘米。   究竟原因是什麼?一名受訪的女子就表示:「我的陰道很小,被太大的陰莖強行進入會感到疼痛難耐,因此去找尺寸小一些的男人,才能放心享受性愛。」學者也感到驚訝,發現丈夫性器官太大,會令妻子疼痛不適,反而降低滿意度。     亞洲人不必過分擔心   不過香港的丈夫不用太擔心,因為其實這項研究不一定適合香港,皆因肯亞人真的「天生異稟」,容易過大的比率較高,但亞洲人的身體構造畢竟相距甚遠。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