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令孩子愛上你的故事】故事變生動有趣貼士

對於小朋友來說生動有趣的故事演繹方式其實很重要,故事帶點場景配樂,動物發出的聲音,卡車在行走路上的咔咔聲等。如可以同時進行於故事中,小肥一般都會很樂意讀到最後然後睡覺。

現在差不多每一晚都會與小肥在睡前來一個親子故事時間,故事書有時的確很好看,但由於故事只有爸爸媽媽的聲線,萬一他覺得故事不有趣,就會很快放棄書本爬出床不肯睡覺。 對於小朋友來說生動有趣的故事演繹方式其實很重要,故事帶點場景配樂,動物發出的聲音,卡車在行走路上的咔咔聲等。如可以同時進行於故事中,小肥一般都會很樂意讀到最後然後睡覺。 近期都在用點讀筆幫忙讀故事,說幫忙的意思其實是用它輔助性的發出配音,故事"MC"主要都是我跟肥爸由頭帶到尾或直至小肥睡着。 要知道要讀完一個故事其實會用上很多唇舌,嘴巴不累,喉嚨也想閉上休息。點讀筆的存在正正就可以令我們減卻聲帶疲累卻又能令整個故事變得真實有趣起來。 就好像這本三隻小豬,我們都會讀故事內容,直至狼吹起小豬的屋子,用點讀筆點圖畫就會發出屋子倒塌的聲音,當點小豬時就會發出尖叫逃跑的聲音,不可否認的那是我們都很難用自己嘴巴演繹的配樂。 當故事變得生動有趣,孩子就會愛上看故事! 讀故事開始覺得悶不妨試一試啊^^ #DrMax #英語點讀教材 #睡前故事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 Mamibuy 香港媽咪幫  SundayKiss  Ohpama 24parents BeautyExchange  She.com  Ubab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