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BB芝士一口酥

下午茶時間,BB有得吃,爸爸媽媽又有得吃!原食譜有鹽,但祖媽認為芝士味已很濃味,不用再加其他調味!

下午茶時間,BB有得吃,爸爸媽媽又有得吃! 原食譜有鹽,但祖媽認為芝士味已很濃味,不用再加其他調味!   BB芝士一口酥 (1Y+)   糯米粉 110g 木薯粉 15g 芝士粉 30g 或 cheddar cheese  雞蛋 1隻  無鹽牛油溶液 30g 牛奶 70ml   1. 打蛋,牛油溶液放在蛋內,打匀。 2. 糯米粉,木薯粉,芝士粉撈在一起。 3. 放(1.)入粉內,撈匀。 4. 慢慢加入牛奶,搓成粉團。 5. 分開成18-20粒小粉團。 6. V仔先預熱,V 3分鐘,口感軟軟的,4分鐘,脆身的。 如沒有V仔,180度焗爐焗20分鐘就ok. Facebook專頁: 祖媽。育兒。飲食。親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