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的懷孕歷程-第二次第三醫院產檢 & 第六次產檢:(

其後我有找過胎兒腎大小問題, 原來不少亦有這樣的情況, 而且大小比筋肉寶寶的數據更嚴重.幸好很多沒有再惡化甚至出世後亦能超健康成長.

上回, 照結構後知道筋肉寶寶兩邊腎出現大小不一的狀況, 但情況並不嚴重   24W3D 第二次醫院產檢, 我把超聲波相帶回醫院做記錄, 助產士細閱報告後告知不只大小不一問題, 再加上連接腎的尿管亦粗了... 醫生當下決定七月下旬安排做超聲波檢查以確定情況   27W4D, 第六次產檢最希望聽到的消息是筋肉寶寶肚仔跟週數相符&兩邊腎去到正常水平! 不過照後發覺筋肉寶寶肚仔比上次還要大, 現在比實際大了兩週, 醫生也不禁擔心到時會很難生. 另外腎比上次更差了, 兩邊相差近一倍的大小.. 頓時我跟老公心情跌入谷底了..   28W1D, 第三次醫院產檢, 今次主要跟助產士討論筋肉寶寶兩邊腎差一倍及醫生提及懷疑有妊娠糖尿問題. 本身我希望提早照超聲波及做糖水測試, 不過跟助產士討論後卻沒一樣能夠做到, 我不禁後悔自己當時沒有拿醫生紙再跟醫院討論, 結果所有還是維持原狀.   餘下唯有自己先處理肚仔大問題, 我懷孕的飲食本身已算清淡, 不過偶然亦會放縱食公仔面, 所之後的飲食只能更清淡, 而且只能選食低納低糖的食物, 所有長胎的食物亦不會碰.   其後我有找過胎兒腎大小問題, 原來不少亦有這樣的情況, 而且大小比筋肉寶寶的數據更嚴重.幸好很多沒有再惡化甚至出世後亦能超健康成長.   現在我們亦只能放鬆心情面對, 如果各位面對不同的問題亦不要灰心, 總會有轉機出現的!! 現在的筋肉寶寶愈來愈愛動, 每次我會感覺到他的生命力很強, 完全不像身體上有異樣, 你要繼續努力, 爸媽真的超期待跟你見面呢!   期待下次能聽到----筋肉寶寶肚仔跟週數相符&兩邊腎去到正常水平!!   最後最後多謝各位對我和筋肉寶寶的支持&鼓勵, 最近我在很多專頁網頁亦見到我的貼堂文章, 我會更落力寫更多有質素的文!!   歡迎大家Follow&like我fanpage看更多我的懷孕歷程呀   FB fanpage: kylife Esdlife生活易 星級靚太: Esdlife blog Mamibuy 駐站Blogger: Mamibuy Blog Mybb: Mybb blog Blogspot: kylifeblog   kylife 90後準媽媽分享懷孕歷程 邀稿Email: kylife1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