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期冷知識】胎夢與其他的夢有何不同?有關胎夢的小知識

胎夢被視為能預知即將誕生的寶寶未來。藉由胎夢我們不僅可以預測懷孕狀況,更能夠透過它得到寶寶性別、個性、職業,甚至是未來人生的相關暗示。

(網絡圖片) 胎夢被視為能預知即將誕生的寶寶未來。藉由胎夢我們不僅可以預測懷孕狀況,更能夠透過它得到寶寶性別、個性、職業,甚至是未來人生的相關暗示。   何謂胎夢,與其他的夢有何不同? 不同於平時作的夢,胎夢會出現較為不同的景物,所以能夠區別。此外,就算從夢中醒來也彷彿歷歷在目、記憶猶新,這便是胎夢的特徵。就因為胎夢往往太過生動逼真,因此就算過了十幾年也還能夠想起夢給人的感覺和情節。得到某項物品的夢、仔細觀察某個東西的夢、被動物咬或衝進動作懷裡的夢、東西被偷的夢等皆可算在胎夢的範疇裡。   怎樣的胎夢是吉夢? 象徵寶寶圖像 (胎夢中最印象深刻的物體)的形體,完整無缺且鮮明清楚,圖像越是明亮動人越是吉夢的象徵。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請參閱《懷孕 生產 育兒 圖解大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