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期冷知識】胎夢夢見物件/自然景象表示....

胎夢只是一個小小的傳說,並沒有實際的科學根據,無論是否能夢見吉夢,只要孩子能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胎夢被視為能預知即將誕生的寶寶未來。藉由胎夢我們不僅可以預測懷孕狀況,更能夠透過它得到寶寶性別、個性、職業,甚至是未來人生的相關暗示。 【孕期冷知識】胎夢與其他的夢有何不同?有關胎夢的小知識 【孕期冷知識】胎夢夢見動物代表甚麼?   象徵將成為受尊敬的人物 -  偉人、佛像、僧侶  夢裡出現擁有權位的人物,代表小孩長大之後,會成為受人景仰的對象,或是小孩將有貴人運。只是在夢裡他們必須交付某物品給我們,或是我們需搶走他們的物品才算數。   象徵將成為學者 - 金、銀、寶石 若是從他人手中得到,或是自已撿到這類物品,比單純用眼睛看見來得吉祥,這代表未來小孩在研究領域獲得傑出表現的可能性很高。   象徵豐饒的人生 - 花果、蔬菜  在夢裡看見花,象徵小孩未來將享有名聲與事業成就;水果則象徵幸福及豐饒的人生。倘若看見結於樹上的果實而非掉在地上的,那麼小孩將生活富裕;夢見辣椒常被看作是生兒子,但若是青辣椒的話,生女兒的機率較高;夢見表面充滿光澤濕潤的小黃瓜,則象徵小孩外型出眾。   有創造力 - 山、水、火  在胎夢中出現的山,意味著某機關、公司或國家,這暗喻小孩將飛黃騰達、登上高位,且越茂密的山越吉祥;夢見水的話,象徵小孩創意力十足,未來若從事文學、藝術等需要發揮創造力的職業,必大有前途。   象徵將成為受人稱羨的人物 - 太陽、月亮、星星  象徵意義非凡的,莫過於夢見一口吞下太陽的夢,這代表小孩必定享有權勢、名聲、事業成就中的任一項;夢見月亮象徵會生出福貴命貴、多才多藝,且不忘行孝的小孩;夢見星星則表示小孩將成為偉大人物或像星星般耀眼無比、人氣旺盛的人。 不過,胎夢只是一個小小的傳說,並沒有實際的科學根據,無論是否能夢見吉夢,只要孩子能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請參閱《懷孕 生產 育兒 圖解大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