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國際學校老師教你 入學interview 的貼士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教左幼稚園7年。 由於我教的是international school , 年中幫唔少細路做interview,多年來對於收生都略知一二, 和大家分享下, 希望幫到大家吧!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教左幼稚園7年。 由於我教的是international school , 年中幫唔少細路做interview,多年來對於收生都略知一二, 和大家分享下, 希望幫到大家吧!  對於二歲多的小孩子來說, 有幾點是需要特別留意的。   1  獨立性 : 能夠無難道地和爸媽說再見~ 不會哭哭啼啼~ 2  眼神接觸 : 平時要多提小孩子say hi 的時候要眼望住,平時和他說話也是一樣。 我地很多時候都是會特留意他們的眼神接觸 ~  3. 能夠說出自己的名字。 4. 根隨指令 . 通常我們都會給一些簡單的task 小朋友, 如配對 , 串珠 ,我地會做一次, 看看小孩子能夠跟著做 5. 小肌肉技巧 : 串珠這些工作其實是主要看看小朋友的小肌肉如何。  6. 大肌肉技巧 : 小孩子的大肌肉發展其實很重要, 能否提起一些比較重的東西, 能否把椅子推回桌子 , 能否走路時平衡 , 都是我們會看的。 7.能否獨立地工作。 見過很多心急的家長, 在小朋友和老師做task 的時候驚死佢做錯, 係咁提佢同幫佢。 其實我地並不是看做得對或錯,只是想看看小孩子的大小肌肉和工作習慣而已。  8. 口語 : 如果你想他入國際學校 , 最好要識聽英文, 唔講也可以 , 因為大部份小朋友都怕羞, 要識聽,跟隨到指令最重要~  各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