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別讓你的美麗曲線,埋沒在脂肪中!簡單三招打擊脂肪

「神啊!我想要瘦大腿、瘦小腹、瘦臀部、瘦手臂、瘦後背、瘦臉...」親愛的,不要懷疑,步驟一就是先進行「有氧運動消脂肪」。

            「神啊!我想要瘦大腿、瘦小腹、瘦臀部、瘦手臂、瘦後背、瘦臉...」 親愛的,不要懷疑,步驟一就是先進行「有氧運動消脂肪」。 如果沒有脫掉脂肪大衣,即使勤於鍛練,身體曲線也很難窈窕動人喔! 有氧運動有點像練武功時的「內力」,可說是成為武林高手的必備基礎,你無法決定手要有內力、腿沒內力,因為這是全身性的基本功; 但修練有成後,不管你要用無影腳、一陽指還是降龍十八掌,威力都會大大提升。 雖然脂肪先消哪裡後消哪裡,無法自己決定,但是持之以恆一定也能瘦到你最在意的部位。 養成規律有氧運動的好習慣之後,可開始加入肌力運動來局部塑身。經過充分消脂,美麗的肌肉線條才會更容易跑出來跟你 say Hello,而不是被埋沒在脂肪層下哭泣。 要讓消脂效果更理想,運動時心跳數要維持在每分鐘130下左右、持續30分鐘以上、每週至少3次。 蛤你說不知道怎麼量心跳?手摸脈搏就可以測了,大概是呼吸加快有點喘,但不至於喘到無法說話的程度。 若以瘦身為目的,不需要累到氣喘吁吁,也不用滿頭大汗,提早幾站下車快走回家、在家邊騎腳踏車邊看影集...等等都可以。 除了有氧運動,飲食同樣扮演重要角色,吃太多或吃太少都不利瘦身;至於油鹹甜冰四大魔王,也請多多避免囉!^^ 少吃這些東西不只是為了美麗,更是為了健康。身體只有一個,善待身體、吃進好東西、養成運動習慣,身體會回報我們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