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集郵】集郵新體驗: 可以玩、有香味、看得穿的郵票

最近,香港郵政推出了一系列,可以玩、又可以摸、可以聽、可以嗅的郵票「兒童郵票一人體五感官」,呢套郵票可讓小朋友透過郵票認識聽覺、視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當中更有一張郵票可配合手機/ 平板電腦來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集郵的習慣呢? 我通常只會買生肖系列,具紀念性的系列較多~   不過最近,香港郵政推出了一系列,可以玩、又可以摸、可以聽、可以嗅的郵票「兒童郵票一人體五感官」,呢套郵票可讓小朋友透過郵票認識聽覺、視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當中更有一張郵票可配合手機/ 平板電腦來玩。 5小張郵票 感受五感官 別小看這5張小郵票,有都得意的卡通人物,看似平平無奇,其實它們各有特質。   聽覺 Hearing 只要磨擦郵票,就會聽到沙沙聲。 視覺 Sight 郵票的卡通人物以影相為題,在相機鏡頭部分有一個窿窿,小朋友可以看得穿郵票。 嗅覺 Smell 輕輕的「索」一下,郵票上有香甜的桃味哦~~~ 味覺 Taste 看到郵票上的卡通人物在食雪糕,你會想像到雪糕是哪個味道呢? 郵票的背膠,有一陣甜甜的雲呢拿味~~ 觸覺 Touch 這張郵票,特別之處就是有不同的物料製成。籃球的部分的物料跟其他的郵票都是不同的哦~~ 全新AR技術 立體看郵票 全新的技術,讓小朋友增添樂趣。將平面的事物變成3D立體化呈現眼前,還可以360∘去細看這張郵票內的事物。看到小男孩在打籃球、在吃雪糕的小女孩。你可以用高角度、斜角、水平線的角度去觀看,實在太好玩了。   只要用手機/ 平板電腦下載「香港郵政郵票」流動應用程式,就可以玩了~~亦可以直接Scan下面的QR Code取得應用程式。   記得要對準郵票哦~否則就無法進入AR畫面了。   想購買的話,除了親子到郵政局之外,還可以從網上購買~~ ->  立即購買    <-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