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可不知!破解老公私己錢收藏地點

在婚後,到底錢該由誰來管呢?相信這是不少家庭面對的問題。如果作為家中的財政大臣,各位媽咪又有否想過,老公會把私己錢偷偷藏在哪裡呢?

在婚後,到底錢該由誰來管呢?相信這是不少家庭面對的問題。如果作為家中的財政大臣,各位媽咪又有否想過,老公會把私己錢偷偷藏在哪裡呢?   女人收埋私己錢,是「公開的秘密」,那麼男人的私己錢又會收埋邊度?南韓就曾經在節目做了一項調查,分析出「丈夫收藏私己錢的常見地方」,當中大致可分為三個級別:     1) 初級:放在家中的隱藏地方 最危險的地方亦是最安全的地方。為求就手,通常會藏在老婆不知道或討厭的地方,例如釣魚工具、電腦主機、登山裝備等,又或是夾在妻子整形前的畢業紀念冊……   2) 中級: 家以外的地方 一般會在辦公室、後尾廂、汽車的工具箱或後備輪胎之中。     3) 高級: 銀行 私己錢作為一筆存錢,銀行當然是最安全最保險的地方!哪怕老婆大人查起,走到銀行亦不輕易找到罪證,可靠得多!(不過存摺就得小心保存了,或是可以借名開戶。)     《 其他男人私己錢收藏熱點 》   觸不到的地方 別高估男人的智商,他們有時很像一個小孩子,總覺得老婆看不見觸不到的地方就是安全。例如急救藥物和利器總是放在高處,或者還收藏了一些錢。他們錯覺以為老婆矮小,未必留意到摸得到,你姑且試試找找,可能有意外收穫。   衣櫃裡的暗角 應該不少媽咪都有同感,另一半背著你偷偷買入新歡,都喜歡放進衣櫃暗角,而且會找一些換季或舊衣物覆蓋,因為這些衣服通常在短時間內不會再穿,只會掛在衣櫃裡無人問津。用來擺放應急錢,安全系數是很高的,尤其是大褸的衫袋之內,光明磊落的暗角收穫。   抽水馬桶抽水箱 大概受港產片的影響,雖然是很老土的想法,不過不少愛看電影的男士都表示,曾經出現這一個想法。馬桶的抽水箱向來是電影橋段中專門放手槍、黑錢和毒品的熱門地方,而且安全度高(女士應該唔會無緣無故睇水箱吧!),故男士放心一搏。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