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花膠燉鮮奶之懶人快捷法

好多人都知道花膠是孕婦恩物。因為它有大量膠原蛋白, 高蛋白質和大量鈣質。而這些是孕婦好需要的!而且還要是低脂肪!最重要是長胎和滋陰!我在孕中期平均每個星期都會食2﹣3次花膠燉鮮奶做早餐!

好多人都知道花膠是孕婦恩物。 因為它有大量膠原蛋白, 高蛋白質和大量鈣質。而這些是孕婦好需要的! 而且還要是低脂肪!最重要是長胎和滋陰! 我在孕中期平均每個星期都會食2﹣3次花膠燉鮮奶做早餐! 我媽媽教了我一個簡易快捷方法整花膠燉鮮奶。 花膠要先浸發好。 之後剪成條狀 在燉盅放2﹣3碗水再加幾片薑。燉2個小時。 然後倒在碗裡等它凍了再放入雪櫃。(我這次加了南棗所以顏色較啡) 雪凍後會變成啫喱狀。 每次的份量是幾羹放在碗裡再倒一盒奶。剩餘的花膠放回入雪櫃。 記住用100﹪鮮奶呀!   之後用水蒸熱它就食得啦! 這個懶人快捷法好方便。每次5分鐘就可以食啦!             更多育兒 X 旅遊 X 飲食生活分享可點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15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