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都會廣場《Summer Fiesta夏日冰爽遊樂園》

媽咪幫親子活動資訊:新都會廣場《Summer Fiesta夏日冰爽遊樂園》

新都會廣場呈獻《Summer Fiesta夏日冰爽遊樂園》 創意口味手工雪條N*ICEPOPS 首次進駐商場開設限定店 並設置繽紛雪條裝置和動感打卡位 夏天熱辣辣,最好不過吃一口新鮮冰涼雪條降溫,新都會廣場特別打造《Summer Fiesta夏日冰爽遊樂園》,於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特邀百分百香港製造的手工雪條店N*ICEPOPS首度進駐商場於新都會廣場設置第一間限定店,品牌更以透心涼的雪條車造型登場,出售以全天然鮮果製作的大熱口味雪條,同時首次推出的夏日別注口味甜絲絲香橙紅莓、清爽酸辣芒果及有營黑白芝麻豆腐等,為新都會廣場限定,絕對是今個炎炎夏日必吃之選!另外,場內亦擺放多款繽紛夏日甜點的大型裝置,包括動感雪條搖搖板和朱古力脆皮雪條打卡位,營造甜蜜涼快的夏天氣氛   香港製造手工雪條N*ICEPOPS首設限定店 限定別注口味首次面世   百分百本地新鮮製造手工雪條N*ICEPOPS,以標榜全天然鮮果及食材製作,而且口味創意滿分。N*ICEPOPS是次首度強勢進駐新都會廣場,由即日起至8月31日開設第一間限定店,以活潑雪條車造型登場,發售美味冰涼雪條。 N*ICEPOPS主打新鮮手作雪條,貫徹其真材實料、賣相及味道同樣吸引的經營理念,致力構思及推出玩味十足的冰感款式,包括深受港人歡迎的港式糖水系列「楊枝甘露」、至Hit本地手工啤酒系列「Heroes蜂蜜番石榴洛神啤」、人氣清新口味「密瓜桑莓雪葩」等*。除了在場內出售上述的熱門款式,為慶祝新都會廣場的首間限定店開業,N*ICEPOPS更發揮其天馬行空的創意及想像,特別設計出全新別注口味雪條,每兩星期在商場推出一款驚喜口味,包括夏日消暑口味的「甜絲絲香橙紅莓」、「清爽酸辣芒果」及「有營黑白芝麻豆腐」,創新的味道令人齒頰留香。 商場化身冰爽遊樂園 多款雪條造型裝置帶來繽紛夏日喜悅 新都會廣場一樓打造成冰爽遊樂園,設置不同夏日雪條裝置。訪客一走進商場即可看見以水果色彩雪條為造型的動感雪條搖搖板,旁邊更有仿製正在溶化的朱古力脆皮雪條,歡迎訪客前來打卡拍照,大小朋友不妨翹起二郎腿耍帥合照留念,或擺出動感甫士,享受甜蜜夏日氣氛!旁邊並有仿照貨櫃車外形的雪條車,以柔和的天藍色作主調,加上中間特別的通空設計,讓人有透心涼的快感。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 (港鐵葵芳站E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