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的男友二號

生仔真係會令人有初戀既感覺☺️每天跟我的小鮮肉黏在一起真的每天都是happy&sweet day!在家中或街上會突然望住我大叫媽媽,讓我知道他好喜歡我跟他在一起 超滿足的樣子。

生仔真係會令人有初戀既感覺☺️每天跟我的小鮮肉黏在一起真的每天都是happy & sweet day! 在家中或街上會突然望住我大叫媽媽,讓我知道他好喜歡我跟他在一起 超滿足的樣子。即是拍拖時時常會跟愛人叫BB或BB豬一樣的意思! 每天都會想到新的地方做新的事情 經歷大家的第一次 平常不會到的地方,例如公園,為了跟情人待在一起,會常常一起去散散步 看看風景 談談心。就算會被蚊咬也不再介意。 去街買野的時候 先會想到他,然後才想到自己 好想把我身邊所有人都介紹給他認識 為了跟情人拍拖吃飯時坐得舒服一點,會特意選擇餐廳,就算那天不想吃那間餐廳也沒關係,都輕看了自己的味覺了。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看見對方就安心了,喜歡望著對方的樣子,可以對望著陶醉一整天。 在床上一起睡覺時 喜歡碌來碌去的他 無論碌到哪裡去都必黏著我 ⭐️平時很懶下廚的我,為了情人 會一直學習研究新的菜式 綁住他的胃 一起對望著會以微笑或傻笑互望 ☀️會有好多只有二人共同明白的語言和動作 只要對方在身邊就滿足了 如果要係呢份愛情上面加一個限期,我會希望係一萬年... 希望您永遠也會愛著我,喜歡我,也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媽媽愛您 我的小情人   #flyingmamalil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