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黑眼圈BYE BYE明眸再現~ 因為有RRS膠原膠水!

相信好多女仕會非常緊張她們的靈魂之窗~ 其實黑眼圈,眼紋, 眼袋等等的倦眼問題真的是一個好困惑人的問題,有些朋友會用化妝品去遮掩, 有些朋友就會多敷一些EYE MASK, 但這些都不是一個治標既方法.

相信好多女仕會非常緊張她們的靈魂之窗~ 其實黑眼圈,眼紋, 眼袋等等的倦眼問題真的是一個好困惑人的問題,有些朋友會用化妝品去遮掩, 有些朋友就會多敷一些EYE MASK, 但這些都不是一個治標既方法....。     最近我發現有一家位於中環既可托醫療診所,就有一個好正點又可以治標既方法去令讓我們的一雙眼晴回復BLING BLING狀態的療程,叫做: 「RRS膠原膠水」!     「RRS膠原膠水」究竟是甚麼來的呢? 原來它是針對倦眼問題而研究出來的。這個由西班牙品牌Aesthetic Dermal研發. 『膠原膠水』結合玻尿酸和有機矽,產生強效的協同作用,帶來更持久的保濕及承托功效;配合曲克蘆丁、芸香苷等多種超卓成分,有效改善眼睛浮腫、眼紋、眼袋等眼部問題。       療程前我雙眼睛完全是不精神的狀況~       這個療程非常簡單,治療師先會在眼部周邊肌膚以導入既方法, 導入大量的玻尿酸在眼部。讓當中的有機矽成份好像膠水一樣發揮作用! 即時深入滲透肌膚並將玻尿酸緊緊的LOCK住! 配合罕有的成份: 白藜蘆醇和蘆丁等等! 珍貴既成份源源不絕地注入到眼部皮膚, 感覺真的好舒服好療癒的!       由於我既眼部經常都乾燥, 因此吸收得會很快,所以治療師在做療程的過程裡面不斷為眼部附近塗上玻尿酸防止眼部過於乾燥!!     療程的過程超級快! 不消20分鐘已經完成了整個療程了! 剛做完的時候眼部可能會有少許紅腫,但不用擔心的! 以我為例, 不用一個小時我的眼睛們都已經退紅了呢!      而我的效果如何?      看看我的相片必定能一清二楚了! 過去2星期也一直有拍攝的工作, 但做了『膠原膠水』這療程甚至遮瑕膏我也用少了~       如果各位朋友想查詢多一點有關的資料,可以inbox Annie。而看過我BLOG介紹的朋友們,都可以以$990一次體驗RRS膠原膠水眼底重建療程啦,原價要$1500一次!       想了解更多? 可以去可托醫療網站或者Facebook看看呀!   可托醫療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ttohealth/   WEBSITE: http://www.attohealth.org/   地址: Room 704, 7/F, Manning House, 38-48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電話: 6511 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