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帶寶好去處] 愉景迎城新去處 - 抱抱海洋館

荃灣愉景新城是帶寶好去處就不用多提吧! 最近新開了令1聚小人們瘋狂的海洋泡泡館, 在沒到訪之前我還以為是愉景新城開的! 呀~原來是機構自己開的! 超有心收費為平日$1.5@分鐘/假日$2@分鐘, 而成

荃灣愉景新城是帶寶好去處就不用多提吧! 最近新開了令1聚小人們瘋狂的海洋泡泡館, 在沒到訪之前我還以為是愉景新城開的! 呀~原來是機構自己開的! 超有心   收費為平日$1.5@分鐘/假日$2@分鐘, 而成人收費為平日$30/假日$40 (當日like 面書專頁可平$10), #我去的時候都是試業階段, #收費可能會有加減 #到訪時可先到面書專頁查詢   抱抱海洋館       完成手續後, 場內有防污的保護衣! 還有許多顏色可選      場內有著不同的泡泡水可玩! 而且有超多工具可以玩玩, 可以做出非常大的泡泡!    另一邊有健身組合, 例如跑步機.滑翔機等等...利用轉動原理令它運作就會噴出泡泡! 超攪笑 這組合有適合大人都有適合小朋友的, 是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喔!    這個組合可能年紀比較少的會不夠力去拉, 可能要大人幫幫手!       除了會玩到濕濕的泡泡之外, 也有球球池! 當然來到充是要玩泡泡為主呢~ 這次之後, 我跟媽媽朋友都覺得要再來玩玩! 大人也會覺得好好玩! 哈哈~也許是我們童心未泥吧! 但場地會有點濕濕, 要小心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