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打風留家必做的六件事

面對突如其來的颱風,如果有一日額外的假期,大家有否想過要點利用呢?冷靜一點,千萬不要急著約朋友唱K或者睇戲!在颱風天為安全起見,最好都不要出門,安留家中喇!如果怕留返屋企會悶,不如參考一下以下的建

  面對突如其來的颱風,如果有一日額外的假期,大家有否想過要點利用呢?冷靜一點,千萬不要急著約朋友唱K或者睇戲!在颱風天為安全起見,最好都不要出門,安留家中喇!如果怕留返屋企會悶,不如參考一下以下的建議丫……   1) 乖乖執屋   平日放工拖著一身疲憊,別說整理家居了,有時連微波叮晚餐都覺得累!(小編明白的)不如就運用颱風假的時間好好的整理與佈置家居!將積存已久的雜物一筆清!換上新床單,煥然一新的感覺,令你留在家中都感到更加舒適啦!     2) 煲劇時間!   如果想睇戲又唔出得街,上網煲劇係個唔錯既選擇。韓劇、台劇、美劇、日劇大把選擇,應有盡有。趁著颱風天,好好約會孔劉、李敏鎬等男神們吧!     3) 看一本書 自我增值   可能是看到一半的書,又或是買了很久都未打開的書。藉著多出來的假期把它翻開,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無論是資訊性的、或是追劇情的小說,都能為你帶來額外的知識或心靈慰藉,盡情的一整天享受在書本的虛擬世界吧!     4) 翻開食譜 享受下廚的樂趣   大家平時因為忙碌工作,放工總煮「懶人餸」、快捷菜式就解決一餐,即使是跟家人一同吃晚餐,也是簡單填飽肚子後便各忙各的,未能好好的一同享受食物,更別說用心的準備一頓豐盛晚餐。利用這個悠閒的颱風假,打開食譜,好好為家人準備一頓晚餐,享受自在的時光。     5) 好好打理自己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平時上班時間總是不夠用,一回家就想撻在沙發休息、再趕快沖涼睡覺。就利用一天意外的假期,好好打理自己,敷個面膜,享受泡澡,然後再保養一番,如果有時間,順便打開指甲油,為指甲換上新裝,讓自己煥然一新,容光煥發!     6) 瞓,瞓,瞓   落波再算!唔好阻住阿姐我瞓,平日返工早起真係好眼瞓!     各位媽媽,記著即使不外出,仍有許多渡過颱風假期的選擇,就讓我們一起好好安全的享受這個意外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