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體驗文】第一次去BabySpa·嬰兒游泳按摩

白白快五個月了,終於可以帶他去游泳。可能你會奇怪為什麼初生時不帶白白去游水?原因是我們想待白白頸部長得有力,身體抵抗力變得更加強時才帶他游泳。剛好今個星期一Un生放假,總算可以抽空一起親子體驗體驗。

#本文非合作邀約,純粹個人分享# #太多相懶得逐張upload,請去片# 白白快五個月了,終於可以帶他去游泳。可能你會奇怪為什麼初生時不帶白白去游水?原因是我們想待白白頸部長得有力,身體抵抗力變得更加強時才帶他游泳。剛好今個星期一Un生放假,總算可以抽空一起親子體驗體驗。 我們去的分店位於愉景新城內,甫進門便見到嬰兒護膚品及嬰兒食品陳列品,感覺店鋪麻雀雖少但五臟俱存。登記完成後,便進入店內換片區及按摩區,我們先為白白換上游泳尿片。然後,有職員為白白度高和量體重,簡單熱身過後就為白白戴上頸圈,再慢慢邊安撫邊放白白進水池內。 (圖:白白剛下水時超級迷茫的樣子) 下水後,職員向Un太解釋,他們會觀察嬰兒的情況去決定游泳時間長短,避免嬰兒過度疲勞,游泳的右邊有一個計時器計時。職員又向Un太表示,我們可以拉張椅子坐在池邊,並用他們提供的玩具逗白白一齊玩。另外,池邊放着一塊紗巾和一塊毛巾,紗巾是用來為白白抹口水,毛巾是用來給Un生Un太抹手的。 游到一半,職員用他們的相機為我們一家三拍攝合照,應該是用來記錄我們曾經來試玩,下次再來就沒有試玩價囉~~白白游了約20分鐘後,職員解開白白的泳片,就開始為白白洗頭及沖涼。20分鐘其實已經算長,白白皮膚都已經皺皺的! 沖完涼後,就係陪月姐姐出動的時候。她為白白用按摩油從腳底開始按摩,之後肚子、手臂、背部,最後為白白搽面霜及簡單臉部按摩。 (圖:白白非常享受被按摩) 15分鐘按摩完結後,陪月姐姐為白白穿回衣服,試玩活動就正式完結。我和Un生都覺得買套餐應該玩唔曬,反而會考慮購買月費計劃,比較彈性。游完水後,我們去餐廳享用午膳,用膳期間整整1小時白白都睡得很沈,看來20分鐘游泳的活動量對BB來說真的很大!   這裡也有Un太的文章: ESD life WOW • Mamibuy HK • Blogspot She Mom • Weshare • Mybb  如有親子相關産品分享和活動邀請,歡迎聯絡Un太: Email:nataliepuipui@gmail.com Facebook專頁:Un太的Blog Instagram:mrs.un.blog Blog:https://educatemy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