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總結第一次的懷孕經驗

時間過得很快,我現在已經40週3日懷孕了,不久寶寶將會出世,所以我想寫下這一次懷孕經驗的總結。

時間過得很快,我現在已經40週3日懷孕了,不久寶寶將會出世,所以我想寫下這一次懷孕經驗的總結。   第一個孕期 累:沒想過可以怎樣累的,不管睡了很久也會覺得很累 孕吐:我很幸運只感到想吐比較多,而真的只吐了兩次。刷牙時每次都會想吐 嗅覺:我對強烈的氣味很敏感,特別對肉類。連去超級市場肉類那裡都不可以 面部:面頰和太陽穴有暗瘡   第二孕期 累:19週後好了很多 孕吐:18週好了很多,還記得有一天刷牙的時候沒有想吐的感覺,超級開心 嗅覺:仍然強烈 腳部:28週後有出現抽筋,老公需要幫我拉筋 身體:我可以感覺到肚開始大,由於我的身體比較細小,其他人大概25就才覺得我懷孕 面部:面頰和太陽穴的暗瘡好了很多   第三孕期 累:大概33週開始累,但比第一孕期好多的 嗅覺:我對強烈的氣味好了一點,但淡味比較舒服 身體:在這個孕期應該肚越來越大是最明顯的,有時候很難找到一個比較舒服的位置坐/睡覺 面部:面頰和太陽穴有印,希望完了孕期會退下來   總括來說,我這次懷孕也比較輕鬆,我覺得要一路保持運動(當然按自己身體而定)就算到最後一個人期,我也比較喜歡走路。產前瑜伽真的幫助很多,由於我是專業舞蹈員,對自己的身體也比較認識,所以我上網跟YouTube每天做產前瑜伽,當然也可以去找找上課的。我也用threaband 段練上身,預備抱寶寶。 如果想知道網止請留言告訴我吧。       如果你現在懷孕中或準備懷孕,預祝你有一個健康的懷孕經驗,好好享受這個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