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秋天到了【簡易湯水】|養顏滋潤.消燥熱.木瓜雪耳排骨湯

不知不覺就快來到了九月中,炎熱的天氣都帶有一點秋意,尤其早上起來都感覺到喉嚨有點乾燥,所以喝滋潤湯水當然就是最直接補充水份的做法啦!今天來煲了一個既簡易又滋潤的湯水~木瓜雪耳排骨湯。

不知不覺就快來到了九月中,炎熱的天氣都帶有一點秋意,尤其早上起來都感覺到喉嚨有點乾燥,所以喝滋潤湯水當然就是最直接補充水份的做法啦! 今天來煲了一個既簡易又滋潤的湯水~木瓜雪耳排骨湯。 眾所周知雪耳又名為平民燕窩,有消燥熱潤肺功效;木瓜養顏又滋潤,而且非常合老少咸宜。 材料(3-4人份量) 木瓜兩小個(大的就半個) 雪耳一顆 南北杏數十粒 蜜枣一顆 排骨約$30 做法: 排骨氽水備用,木瓜去皮去籽切塊,雪耳浸水後去蒂切小朵; 大火水滾後先放入排骨、南北杏、蜜枣和雪耳煲15分鐘,再轉小火煲1小時,然後再放入木瓜煲30分鐘,加入適量鹽,即成。 湯水清甜美味,很適合乾燥天氣飲用,食材簡易,大家不妨一試!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