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威院分娩記(上篇) 之 初次入院8小時被彈回頭

筋肉寶寶已經出世啦!!!其實我應該再早少少同大家公佈,不過分娩後我真的超攰(像幾晚無睡過),以下我詳細講講我到威院分娩的經過呀!

大家有Follow我Fanpage都知道我公佈了筋肉寶寶已經出世的消息啦!!! 其實我應該再早少少同大家公佈, 不過分娩後我真的超攰(像幾晚無睡過), 以下我詳細講講我到威院分娩的經過呀!   第一次入住威院記 (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第一分娩跡象 - 見紅 當天一覺醒來就感到底底有點濕濕的 - 開始見紅, 其實我沒有很緊張要馬上到醫院, 但我的媽媽已經是超緊張狀態, 然後跟我馬上拿走佬袋動身到醫院.   到達醫院是早上六點多, 護士馬上就幫我登記, 量身高體重, 檢查見紅及開度數情況 - 現階段我只有見紅及經痛感, 並沒有陣痛感, 之後我換了病人服後就駁機聽寶寶心跳.   由於我超早到醫院, 所以醫院安排我吃完醫院早餐再讓醫生診斷, 醫生診斷完畢就只有等待還有沒有下一步狀況囉!   下午醫生巡房後認為我沒有太大問題, 所以叫我回家等候出現陣痛或穿水時再入院. 其實當時醫院床位很滿, 由早上一開始有幾張空床到下午只餘下一張, 加上我沒有特別不舒服所以我就回家了, 不過當然我那位超緊張的母親就說為什麼這麼兒戲, 還好我見紅的當天亦沒有叫老公請假準備隨時陪產呢.   在等待期間我觀察了不少住院孕媽媽的準備, 以下可分享給大家: 住院必備小側揹袋 - 放電話及銀包, 方便隨時離開床位 住院必備風扇仔 - 冷氣不太夠, 每到下午時分會更熱   另外, 未知各位有否留意醫院內有一店舖叫復康店 - 只限會員或病人購買用品 我留院期間有位孕媽媽告訴我復康店內的額頭體溫計(HKD200)是超級搶手貨 很多在產前房的孕媽媽亦會經常碰碰運氣看看能否買到, 所以各位有興趣亦可以去看看 不過復康店本身有很多其他客人會買用品, 所以等候時間會長一點. 最後, 我的威院分娩記(下篇)才是戲肉所在, 各位敬請留意呀!!!   kylife - 90後媽媽分享懷孕歷程 FB fanpage: kylife Esdlife 星級靚太 # Mamibuy 媽咪幫駐站媽咪 # 媽媽經駐站作家 邀稿Email: kylife1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