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加固食譜】4-6M蘋果蓉 │ UN太的 BLOG

白白自4個月加固起,我們唯一敢放膽給他吃的水果便是蘋果蓉,蘋果蓉有維他命C、膳食纖維及礦物質,有寶寶助腸道健康。而且,蘋果蓉無論單獨吃還是加入米糊中餵食,也非常美味可口。

白白自4個月加固起,我們唯一敢放膽給他吃的水果便是蘋果蓉,蘋果蓉有維他命C、膳食纖維及礦物質,有寶寶助腸道健康。而且,蘋果蓉無論單獨吃還是加入米糊中餵食,也非常美味可口。   每顆蘋果含有5克的纖維,恰好佔每個人一天所需的20%。   將華盛蘋果去皮切粒,切粒前記住用飲用水再沖一次才切,以保證蘋果皮上的農藥不會混進果肉上。   蒸大約10分鐘或直至蘋果變軟身出水。蒸出來的蘋果水也可以直接給寶寶喝。   試着用研磨碗來碗磨,未能做出糊狀,但這種狀態應該到9M時則沒問題。   最後,連水連肉全部放入攪拌器攪成蘋果蓉。   一整個華盛頓蘋果,大約能做五格,每格15克。   ******************   ♡ESD Life 靚太Club星級會員♡ ♡香港媽咪幫 駐站部落客♡ ♡香港媽媽經 駐站作家♡   這裡也有Un太的文章: ESD life WOW • Mamibuy HK • MaMaClub She Mom • Weshare • Mybb • Blogger   如有親子相關産品分享和活動邀請,歡迎聯絡Un太: Email:nataliepuipui@gmail.com Facebook專頁:Un太的Blog Instagram:mrs.un.blog Blog:https://educatemy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