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食譜】9M+~BB迷你蝴蝶粉

最近給Bella做那麼多的料理,她最喜歡就是這道白汁蘑菇,白汁時最佳的拌飯拌粉配搭,蘑菇煮出來發會好香而且又有益,今次還加入了蘆荀及三文魚,為阿囡多方面補充不同營養,自己亦同時食埋一份。

    最近給Bella做那麼多的料理, 她最喜歡就是這道白汁蘑菇, 白汁時最佳的拌飯拌粉配搭, 蘑菇煮出來發會好香而且又有益, 今次還加入了蘆荀及三文魚, 為阿囡多方面補充不同營養, 自己亦同時食埋一份。 我就用了這款BB蝴蝶粉,好易入口, 估吾到無牙既Bella食得好滋味。       材料: 蝴蝶粉2湯匙 三文魚1/2手掌大 蘆筍3枝 蘑菇2~3粒   白汁: 麵粉8g 配方奶10g 開水2安士   做法: 1. 把蘑菇及蘆筍切碎。 2. 煲滾水,下落蘆筍及蘑菇,水剛過食材便可,煮熟後調慢火。   3. 把麵粉及配方奶混合,再加2安水攪拌開稀。   4. 慢慢加入蘑菇及蘆筍內,要攪拌,同時把火調回中火。   5. 煮滾後成蘑菇蘆筍白汁。   6三文魚可以蒸熟壓碎,加在蝴蝶粉上。     7. 淋上白汁即成,吃時可拌勻。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愛hea即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FB專頁: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TheZtyle  She.Com  BeautyExchange  OpenRice   U BABY  ESD LIFE  MyBB.Com  香港媽咪幫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