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養他育他,但不保證孩子孝順,值得嗎?

還記得坐月的時候,因受賀爾蒙影響,很容易就會哭,想法也較悲觀,很多事情都向壞處想,很小的事情都會哭起來。

還記得坐月的時候,因受賀爾蒙影響,很容易就會哭,想法也較悲觀,很多事情都向壞處想,很小的事情都會哭起來。 有次半夜餵完奶,Timtam仔在我懷中睡得安詳,但我卻累得半死,想起早前看到網上流傳一個視頻,內容是一個大約讀小學的男孩起飛腿打外婆和媽媽洩憤,原因是不被允許打機,想到這裡,我悲觀的情緒又開始發作,跟身旁的爸bi說:為什麼要生小孩呢?養他育他,他卻不一定會孝順,不一定不會學壞,要擔心他一輩子,值得嗎? 爸bi用手輕撫我懷中的Timtam 仔:不會的!只要我們用心教育他,孩子感到這個家溫暖有愛,不會壞到那裡! 我看看懷中的Timtam仔,天使般的臉孔,如此純潔的一個嬰孩,他將來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是看我們做父母的如何教育他。 我的賀爾蒙隨著timtam仔滿月後開始正常了,現在只要看到Timtam仔一個天真的笑容,吃飽奶奶那個滿足的樣子,還有每次抱著他睡得香甜的模樣,我就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 Timtam仔,希望你在爸bi媽mi的愛中健康快樂地成長,只要你能平安開心,做一個正直有為的人,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回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