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輕鬆養生|祛濕湯水※淮山薏米節瓜瘦肉湯

雖然近日秋意漸濃,但「濕度」仍然很高,晚上都開著冷氣睡覺,身體都帶有點濕氣,加上轉季令皮膚痕癢,肩頸膊痛;所以今天特意煲了一個阹濕湯水給一家飲用,除一除濕氣。

雖然近日秋意漸濃,但「濕度」仍然很高,晚上都開著冷氣睡覺,身體都帶有點濕氣,加上轉季令皮膚痕癢,肩頸膊痛;所以今天特意煲了一個阹濕湯水給一家飲用,除一除濕氣。 食材非常簡易,除了加入了生薏米有助祛濕外,還加入了鮮淮山,淮山有助治療心血管疾病,健脾和增強抵抗力,而且還帶有豐富的花青素,對於美顔甚有功效。 材料:(4-5人份量) 節瓜兩個 紅蘿蔔一個 瘦肉$30 生薏米約30g 鮮淮山一條 做法: 瘦肉氽水; 生薏米洗淨; 其他食材去皮切件。   大火水滾後加入所有食材先煲15分鐘,再轉小火煲1小時,加入適量鹽,即成。 味道清新可口,除了可祛濕外,還有提高免疫力和潤澤肌膚,大家不妨抓住夏天的尾巴試試喔!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