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 9M+食譜17】粟米小飯糰

Natnat 長得愈大,可以食的食物愈來愈多~下午茶點的變化也多了得多!在暑假的BB展時,見到有BB紫菜賣,9個月BB食得。

Natnat 長得愈大,可以食的食物愈來愈多~ 下午茶點的變化也多了得多! 在暑假的BB展時,見到有BB紫菜賣,9個月BB食得。 雖然那時Natnat還未到9個月,但也迫不及待的買了一包返家, 等Natnat 9個月大時,就做了這個小飯團給她試試看! 第一次食紫菜很喜歡,看來只要係食得嘅,就沒有Natnat不喜歡食的吧!!!!哈哈!!!!   材料: 1. 軟飯............4湯匙 2. BB紫菜............1/2包 3. 粟米............1湯匙   做法: 1. 將粟米灼熟,加入軟飯中拌勻。 2. 將BB紫菜剪成長條(剪成5份),取一保鮮紙,將紫菜放在上面。 3. 在紫菜上放上一小匙粟米軟飯。 4. 用保鮮紙包住,再擰實。 5. 完成!!!   小貼士: 1. 紫菜不宜多食,最多1-2星期1次,否則怕碘過量。 2. 軟飯不要煮得太軟太爛,否則會很難包實,最好是1:2 / 1:3 的米:水量,會比較容易控制。 3. 粟米可以用三文魚碎代替,可以自行選擇飯糰的口味。     「讚好/Like」【Missta愛。下廚】 Facebook專頁設定「Follow → See First」    ★歡迎合作邀稿聯絡: missta@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