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專家:女人私密處男人不知道的八個小秘密

秘密1:在性刺激下,陰道會變長? 正常狀態下,陰道的平均長度為8.5釐米~12釐米。受到性刺激後,陰道會變形,增至原來的兩倍。

秘密1:在性刺激下,陰道會“變長” 正常狀態下,陰道的平均長度為8.5釐米—12釐米。“受到性刺激後,陰道會變形,增至原來的兩倍。”婦科醫生,《只能問婦科醫生的事》一書作者利薩·蘭推薦,充分的前戲能使陰道“容積”進一步擴大,也會使性愛感受不斷增強。   秘密2:適當忙碌更健康 有規律的性行為不僅可讓女人年輕,還會讓陰道更健康。因為做愛會使陰道肌肉得到鍛煉,借此來保持它們的緊致度。另外,做愛前因為興奮而分泌的黏液越多,做愛時越不容易造成陰道的傷害。   秘密3:陰道也會長皺紋 女人私處的外觀會隨年齡增長而變化。雌激素水準降低,使陰唇不那麼豐滿,脂肪墊萎縮,膠原蛋白的喪失都會使陰唇日益下垂,長出皺紋。這都是正常的生理改變,不會明顯影響性感受。   秘密4:高潮時陰道也會射精 “這是一個需要學習才能掌握的技巧。當女人懂得身體的機理後,高潮時陰道射精就會很常見。尿道旁邊有很多腺體,特別是陰道前壁受到刺激後,它們就會分泌液體。”魯特大學護理學院性健康研究部貝芙麗·惠普爾教授稱,這片由腺體、血管、神經和海綿組織組成的區域,可謂是“女人的前列腺”。   秘密5:不是所有的陰道都有處女膜 有些人在新婚姻之夜沒有落紅,而被認定有了性行為,給婚姻生活帶來陰影,其實有些人天生就沒有處女膜。但也有人的處女膜過厚,以致需要通過手術來進行摘除。 另外,處女膜通常會附在陰道的開口處,很容易受到損害,比如做運動和放置衛生棉條都有可能對它造成損害。   秘密6:生孩子會讓“她”增大5倍 通常,陰道直徑不超過一英寸。但在寶寶出生前,陰道會不可思議地擴張到4至5英寸寬以保證嬰兒的頭部可以通過。但在生育過後大約六周左右,陰道又會(或者說幾乎會)恢復到先前未懷孕時的大小。   秘密7:分娩後,陰道沒啥改變 分娩後,陰道外觀和組織的改變,其實遠不如女性理解得那麼明顯。從外部觀察,除非生產時有撕裂現象,否則很少有人能從外觀分辨出一個女人是否已經生育。也有些女性在生產後,覺得陰道下墜、明顯鬆弛。利薩·蘭建議,這樣的女性可以多收縮盆底肌肉,每次持續幾秒,重複10次以上。   秘密8:做愛時“她”會發出聲音 陰道在做愛時也會發出聲音,主要是由伴侶的進入方式引起的。如果他每次抽送都很徹底的話,那麼在抽送的空隙間,必然會漏進空氣,而空氣從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中被擠出來時,自然會發出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