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建立健康腸道:幼B都可以食的日本15特選野菜粉

有無媽媽發現自己的寶寶,開始不喜歡吃蔬菜?懂得吐出來?BELLA最近就是如此,所以我總是要把蔬菜磨蓉做湯底,數月前還喜歡拿著三色椒吃,現在就懂揀飲擇食,是不是每個BB大大下都不愛蔬菜呢…

有無媽媽發現自己的寶寶, 開始不喜歡吃蔬菜?懂得吐出來? BELLA最近就是如此, 所以我總是要把蔬菜磨蓉做湯底, 數月前還喜歡拿著三色椒吃, 現在就懂揀飲擇食, 是不是每個BB大大下都不愛蔬菜呢…… 本來收到的這盒野菜粉, 是準備只給自己飲用的, 看過成份後放心,Bella都可以受惠, 所以就打算用它做些小吃給阿囡, 來補充一下“綠色”吧!! 這盒野菜粉很適合平時少食蔬菜的人, 少食菜的後果大家都知, 就是易病,便秘,免疫力低,濕疹, 想改善就要多吃蔬菜建立健康體質, 幫自己強化新陳代謝,及腸胃蠕動, 周邊的聲音都教人要保持腸道健康啦, 如果懶食,怕食或忙到無時間食中,的嘛? 那麼日這盒野菜粉應該幫到你。   這盒野菜粉來自日本, 當中就是有15種蔬菜的成份, 蔬菜主要來自日本九州地方, 而且它註明是無添加,無基因改造的。   有時候我們煮蔬菜, 有機會將蔬菜中的葉酸及維他命B族破壞, 所以令人體不可攝取少了該吸引的營養。 而此野菜粉屬於中高價位的原因, 就是因為用了微粉碎專利技術, 將優質有機野菜連根帶皮微粉碎, 保存蔬菜原有營養。       其實大人及幼B都有很多種食法, 一盒有30獨立包裝粉末,每包6g, 味道是淡淡的少甜,像抹茶, 最簡單就是用水沖飲,或加到飲品中。 個人覺得每日2包最理想。         BB的話可加於粥仔糊仔奶粉中都得。 今次我用它來整pancake給Bella, 簡單易做又有益, 而且重點是她不知不覺食了好多菜! 材料: 日本15green特選野菜粉2包共12g 蛋1隻 Pancake粉60g 配方奶15ml 將所有材混合,無需加油,在易潔鑊上煎好一面再翻轉另一面便成,非常簡單。       日本15green特選野菜粉:http://15green.com.hk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愛hea即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是個玩樂型媽媽~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FB專頁: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TheZtyle  She.Com  BeautyExchange  OpenRice   U BABY  ESD LIFE  MyBB.Com  香港媽咪幫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