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稚園面試】必考試題 (上)

踏入10、11月,大部分幼稚園陸續開始進行面試,為了幫助家長們為面試做足準備,今次媽咪幫就與各位父母分享,幼稚園面試常見的必考試題。

  踏入10、11月,大部分幼稚園陸續開始進行面試,為了幫助家長們為面試做足準備,今次媽咪幫就與各位父母分享,幼稚園面試常見的必考試題。   自我介紹   1.     問小朋友的名字? 2.     問小朋友的年齡? 3.     問小朋友的性別   家庭生活   4.     今天誰陪你來這裡?   禮貌修養   5.     看見老師和離開時要打招呼,例如說早晨或再見 6.     老師送小禮物給小朋友時, 小朋友記得要懂得說多謝   日常生活   7.     你今天乘什麼交通工具來這裡? 8.     辨認日常物件, 如杯、牙刷、筷子等。問用途或請小朋友示範。   基本常識   9.     辨認動物。問動物的叫聲。 10.   辨認水果。 11.   辨認交通工具。 12.   問那面前的交通工具或動物,那一種能飛天,那一種能下水。 13.   指出洋娃娃或小朋友自己的五官位置。   英文生字   14.   辨認不同的英文字母。   辨別數字   15.   辨認不同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