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稚園面試】必考試題 (下)

參考了以往的面試問題和方式,香港媽咪幫今次做了個整合,希望給家長們事前一個參考,做好準備!

  參考了以往的面試問題和方式,香港媽咪幫今次做了個整合,希望給家長們事前一個參考,做好準備!   上次提到的:【幼稚園面試】必考試題 (上)   基本概念(包括形狀、顏色、大小)   16.   問積木顏色。 17.   分辨男、女洋娃娃的性別。   組織能力   18.   組合簡單砌圖。   協調動作   19.   請小朋友把積木疊起來。     活動觀察   20.   讓小朋友獨自或和家長一起玩玩具, 觀察小朋友的表現。     ***家長面試部份   21.   為何會選本校? 22.   你認為本校有什麼優點? 23.   你對於對小朋友的將來有什麼期望? 24.   小朋友有何優點和缺點? 25.   平日會和小朋友去什麼地方玩? 26.   平日由誰人照顧小朋友? 27.   照顧小朋友時曾經遇到甚麼困難?如何處理。 28.   假日會和小朋友去什麼地方? 29.   小朋友能否自行大小便? 30.   詢問小朋友在家中的生活習慣及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