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好安心~ 一個月照3次超聲波!

網絡上對於孖胎的資訊的確不多,作為一個孖媽,希望藉著記錄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大小事及心路歷程,讓各孖媽孖爸可以有多一點的支援~對於一個月要覆診3次,初時也會覺得有點多及煩... 私家醫生基本一個月覆診一次

網絡上對於孖胎的資訊的確不多,作為一個孖媽,希望藉著記錄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大小事及心路歷程,讓各孖媽孖爸可以有多一點的支援~ 對於一個月要覆診3次,初時也會覺得有點多及煩... 私家醫生基本一個月覆診一次(只有第5個月因為照結構而不用覆診),每次必定會照超聲波;屯門醫院一個月覆診兩次(只有第六個月覆診一次),每次必定會照超聲波。但想深一層,其實是滿安心的,因為若BB們有甚麼狀況也都可以很快知道,而且可以緊緊的看著BB們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長大及活動,都會感到很窩心~ 其實每次的覆診我也是滿心期待的! 醫院照超聲波的時間會比私家醫生長,每次都可以仔仔細細看清楚他們;私家醫生雖然照超聲波的時間比較短,卻有比較長的問問題時間。很多時有問題來不及問醫院,可以等到私家覆診時問,反正一個月就會有3次機會讓我問個夠、看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