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致我的奶奶:請把教養權還給媽媽

教養這條路,沒有盡頭,但是路上總有一堆「障礙」,我有一對兒女,但是兒子的部份總是會被老公家族那邊「異常關愛」

近日在網上看到這一篇文章,關於一位媽媽給奶奶的信:   教養這條路,沒有盡頭,但是路上總有一堆「障礙」…… 我有一對兒女,但是兒子的部份總是會被老公家族那邊「異常關愛」 兒子連講話方式也會學奶奶,威風但沒有考慮到第三者的感受……還有愛說大話…… 雖然他才五歲還有機會救,可是當我調整好了,奶奶又來,又說跟她睡好嗎,如果兒子不要就用東西來換得與兒子的共眠… 我不怕兒子被搶,可是兒子就容易學到不該學的「壞習慣」,奶奶他們不覺得,可是在大眾的標準甚至是在我的標準裡是不好的   我不奢望他成大器,可是光是從他出生一路到現在老人家的干涉,就算我再有心再多的正確方式,也無從著手…… 對兒子,我覺得好累…… 會跟兒子一輩子的是爸媽 老爺奶奶,由其是奶奶…… 不是會賺錢就可以主管一切 請把教養權還給我 我只是想要兒子一切平凡正常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