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為何男人背著你看AV自慰?

交往時間久了,不少女性朋友都遇到以下的問題:剛開始時,男伴是一夜七次郎,精力旺盛,好像總要不夠;到了感情穩定,性愛由一星期一次,漸漸變成一個月一次的例行公事。

交往時間久了,不少女性朋友都遇到以下的問題:剛開始時,男伴是一夜七次郎,精力旺盛,好像總要不夠;到了感情穩定,性愛由一星期一次,漸漸變成一個月一次的例行公事。最令女人大受打擊的,原來他根本不是性趣缺缺,而是有了其他對象──AV(色情電影)女優。     此時女人定滿腦子問號,為何他寧願上網看AV自慰,也不來找我解決呢?是我對已經失去吸引力嗎?到底我要如何做,才能讓他在有需要時來找我?想深入認識男人,便要了解他們看AV背後的動機,然後拆解問題!   動機1:習慣使然     大部分男人看AV,如同女生愛行街shopping一樣,都是心癮、習慣,滿足定期生心理的需要。   動機2:即時性需要     性衝動有時候是即時性的。當遠水救不了近火,屏幕上的蒼井空,此刻或者比你更接近他,他只想痛快發洩一次,就像吃感冒藥,快且見效。   動機3:意淫盛宴     不可否認,性幻想可能刺激又dirty,對男人而言是一場精神的意淫盛宴,那些虛幻的影像,可以滿足他們純粹肉慾的發洩。因為他們面對認真交往的對象,希望取悅及滿足你,不會像自慰那樣隨便快速,草草了事。   拆解方法1.:自行調整心態     要明白其實男人看AV,就像女人看偶像劇一樣,兩者賣的都是現實不存在的想像,只要不是愛看「人獸交」、SM之類的影片,且不是沉迷到不需要你,便由他去吧!   拆解方法2.:開心見誠一起看     陪伴他一起看AV,除了可以沿路幫他解決需要,更可以順道了解一下他愛看的影片類型、鍾情的女星、體位,更了解他心底的慾望,有助尋找性生活中的小情趣。當然,陪同觀望前要得到男伴同意,否則可能令他感覺不受尊重,無法放鬆。